•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青浦14个农家书屋捐赠图书4500册
  •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青浦14个农家书屋捐赠图书4500册

    时间:2018-08-18 22:37:27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永娟

    东方网8月17日消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文化下乡捐赠活动今天在青浦区徐泾文体中心举行。总价值16万元的4500册图书被捐赠给青浦区14个农家书屋。其中包括蔡浜村等11个国家级、市级美丽乡村农家书屋,以及林家村等3个特色农家书屋。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所属“俞新宝与您同行专项基金”出资,联合青浦区文广局“美丽乡村文化配送”活动,所捐赠图书系向上海三联书店有限公司购买。

    农家书屋阅读点是为满足农民文化需要,提供农民阅读的公益性文化服务设施。农家书屋的发展可以让乡村人民阅读高品质的图书,解决乡村人民“买书难、借书难、读书难”的问题,使乡风文明建设得到更好的推广和提升。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通过这项活动继续弘扬自己“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的宗旨。同时,今年是“俞新宝与你同行慈善专项基金”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成立的第12年。该基金致力于通过自身的行动和影响力,不忘初心,多办实事,更好地回报整个社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