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丽琵”未来两天对申城无明显影响
  • “丽琵”未来两天对申城无明显影响

    时间:2018-08-18 18:22:18  来源:劳动报  作者:

    记者昨日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今年第15号台风“丽琵”未来两天对申城无明显影响,但今明有分散性阵雨,周后期有降水。

    昨日上海的天空云来云去,有蓝天有阳光,一些地区也出现了短时阵雨,并且体感比较炎热。实况资料显示,徐家汇站最低气温28℃,最高气温32.7℃。

    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已于昨日8时停止编号,不过还存在着15、16、17号台风。其中,15号台风“丽琵”于昨日夜里登陆或擦过日本鹿儿岛,今天白天进入东海海域;16号台风“贝碧嘉”正对华南地区有持续风雨影响;17号台风“赫克托”漂洋过海,昨日早晨从中北太平洋移入西北太平洋。

    气象专家表示,目前西北太平洋洋面上有多个热带扰动在发展,其中位于台湾以东的热带扰动正向西北方向移动,16日前后可能与“丽琵”残余云系互旋或合并,强度有所增强,移动路径不确定性大,未来两天对上海无明显影响。今明两天,本市有分散性的阵雨,最高气温多在33~34℃之间。周后期受海上东风气流影响,降水将更明显。(劳动报记者 罗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