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巧用随心展帮助企业规避汇兑损失
  •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巧用随心展帮助企业规避汇兑损失

    时间:2018-08-18 18:22: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6日电(许兵)某新三板上市公司坐落于上海松江,每月均有购汇交易需求,但该企业贸易模式为代理进口,以往仅通过代理公司于付汇当日在异地进行即期购汇,汇率风险自担。

    近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成功帮助该企业落地差额交割随心展业务,并于8月13日到期,顺利完成该笔交易的差额结算。期初,企业约定的美元购汇汇率仅为6.4381,到期日差额交割的反向平仓汇率为6.8783,企业获得平仓收益4402点、近100万元人民币。

    在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波动逐渐增强的市场行情下,招行上海分行巧用差额交割,帮助企业规避大幅波动的汇兑损益,锁定汇率风险,成为企业避险的得力助手。

    据悉,招商银行差额交割随心展业务模式在业务到期日使用即期汇率差额结算,即使不在招行进行实际的结售汇交割,也可获得相应平仓损益,尤为适合代理进出口贸易型企业,真正帮助企业实现“我的汇率我做主”。同时,此模式可灵活调整差额交割的日期、自主选择平仓汇率时点,完美匹配的企业的需求和痛点。

    顺应当前汇率波动的市场背景,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加大力度,协同各经营单位一道积极服务好进出口传统贸易企业、资本项下交易需求企业及金融机构,增加银企黏性,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