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抗台防雨排隐患 项目抢险有真情
  • 抗台防雨排隐患 项目抢险有真情

    时间:2018-08-18 18:22: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5(康玉湛 唐艳)近日,受第8号超强台风“玛莉亚”影响江西省景德镇市遭遇大暴雨袭击。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景德镇玖域壹品项目部职工、工人宿舍被淹,停水停电,饮用水被污染,施工现场积水严重等问题接踵而来,给项目四期二标段项目带了极大的影响。

    为做好最新一轮强降雨天气应对工作确保人员安全,项目领导根据灾情及时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及时将人员撤出涨水区域,并做好监测防控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和巡查人员力量,加大对施工现场、隐患点的巡查力度,做好司机及车辆安排等避险措施。

    强降雨后因积水较深机械无法进场施工,项目积极组织人员挖排水沟、抽水、扫水进行抢险工作,同时安排相关人员抓紧修复交通设施,恢复供水、供电等设施。为防止因高温高热引起瘟疫事件发生,项目还安排专人对所有水淹没处采取消毒措施。经过全体成员连续5日的共同努力,项目才能如此迅速得以恢复。

    患难见真情。在此次抢险工作中,每个人都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用实际行动将这句“话”变成了“画”,再一次展现出项目的凝聚力,展现了“二局人”踏实勤恳、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