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招行上海分行“金葵花超级俱乐部”会员活动火热开展
  • 招行上海分行“金葵花超级俱乐部”会员活动火热开展

    时间:2018-08-18 18:22: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5日电(许兵)招商银行上海分行8月10、11日举办了“金葵花超级俱乐部”第三期会员活动素养课堂“小小建筑师”活动,共有约150组家庭到场。

    活动一开始,老师循循善诱,从普及建筑基本知识入手,帮助孩子们从平面建筑开始,逐步认知并识别立体空间,进而了解建筑设计和空间构造。通过罗列世界奇妙建筑、揭秘著名建筑师手稿,活动激发了孩子们成为“小小建筑师”的浓厚兴趣。

    在“小小建筑师”实践环节,孩子们表现出极大的好奇心,各个跃跃欲试,欢笑声和热烈的讨论声此起彼伏。在专业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孩子们很快绘制好了自己设计的建筑手稿并掌握了建筑零件的拼搭方法。这一过程中,每个孩子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呈现的建筑作品充满了奇思妙想。最终的优秀建筑评选作品竞争激烈,获奖小组的每位成员都获得了“东方明珠”游览门票,可以在畅游上海地标性建筑的同时再次感受建筑的艺术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体会到自己动手搭建的乐趣,更通过活动中频繁的交流和沟通协商,培养了良好的团队精神,收获了宝贵的友谊。家长们纷纷点赞,“这次活动不仅给了我们和孩子一起享受欢乐时光的机会,更帮助孩子增强了对建筑、工程和数学等方面的兴趣,激发了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金葵花超级俱乐部”致力于为会员提供优化的理财方案、及时的金融咨询、贴心的福利和优质的专场活动。像“小小建筑师”这类广受客户好评的活动,今后招行还将经常举办,在为客户财富保驾护航的同时,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