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打造企业财务共享中心,招行上海分行上线CBS6.0系统
  • 打造企业财务共享中心,招行上海分行上线CBS6.0系统

    时间:2018-08-18 18:22: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4日电(许兵)某医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药品及医疗保健产品分销商和供应链服务商,经营着覆盖全国的药品分销网络,同时在全国多个省市均有控股子公司。随着规模的扩大,该公司迫切需要一个“财务共享中心系统”,实现各地子公司的信息互通,提高经营效率。

    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交易银行部利用今年新上线的CBS6.0系统,为该企业打造了一流财务共享中心平台,目前已在该企业湖北、西安、吉林等地子公司先行试点,招行上海分行专业周到的服务也得到了该企业控股高层的高度认可。

    据悉,“跨银行现金管理平台”(CBS)是招商银行针对集团企业、金融企业、财政事业单位、跨国公司等机构类客户资金管理需要,融合招行在现金管理领域的专业优势和成熟经验,倾力打造的专业财资管理系统。此平台最初于2007年问世,当时为业内首创,历经十余年不断创新,近期上线6.0版本,可满足企业集团内部管理的协同共享、个性需求的专属定制、跨时区的全球化管理、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化管理、财资管理的移动化管理等需求。

    与上个版本相比,CBS6.0新增了交易结算、境外资金管理、票据管理、银企直连、ERP对接、供应链产融协作、差旅管理平台、股权激励管理平台等模块,功能的丰富性和全面性具有了大幅度提升,覆盖企业各方面的财资管理需要。

    在当前各大金融产品同质化十分严重的背景下,招商银行致力于用金融科技不断提升客户体验。CBS系统的进一步迭代,为向客户提供更好的定制化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深入研究客户需求,不断完善系统,勇于创新,从而更好地服务企业。(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