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风鸟&梅蒂奇”上海旗舰店正式试营业
  • “风鸟&梅蒂奇”上海旗舰店正式试营业

    时间:2018-10-16 21:00: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6日电(李佳佳)“风鸟&梅蒂奇”上海旗舰店试营业典礼16日盛大举行。

    “风鸟&梅蒂奇”上海旗舰店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1208号,毗邻红星美凯龙,为店面面积近5000平米的独栋建筑。上海旗舰店全面展示了风鸟集团旗下四大品牌:风鸟家居高级定制、艾铂尼斯意大利整体家居、梅蒂奇家居和梅蒂奇瓷砖,产品魅力,将墙板、衣帽间、橱柜、木门、楼梯、吊顶、瓷砖、活动家具、灯具、饰品等相结合,为顾客提供真正的定制化整体家居设计。

    当天下午,一场以“情怀•哲学•美”为主题的设计师沙龙在“风鸟&梅蒂奇”旗舰店中热烈进行,上海郭雄室内设计装饰有限公司总裁郭祖铭、著名收藏家陆杰瑞、风鸟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余虎、风鸟集团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张小红及来自收藏界和奢侈品界的意见领袖和行业大咖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设计师嘉宾们一起,共同探寻家居高级定制之美。沙龙之后,当设计师们步入“风鸟&梅蒂奇”展厅,无一不为美轮美奂的设计之美匠心之巧所深深震撼!而每一款设计所体现出的“情怀、哲学、美”更是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

    本次设计师沙龙旨在突破自身视野局限,探寻空间设计的合作机遇和未来之路,通过不同思想的碰撞、交汇与融合,构建一个“品牌与设计”、”资源与创意”深度融合的发展平台。

    随着社会发展和消费升级,高净值客户已逐渐崛起,生活品质和审美水平的提升,让这部分客户所追求的家居空间不止是功能与美,更重要的是情感诉求和定制需要。“风鸟&梅蒂奇”旗舰店正是要创造这样一种情景,让客户体验这种情景给生活带来的美好改变――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可以让客户沉浸于“梦想中的家”,开启更高尚、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风鸟&梅蒂奇”上海旗舰店正式进入试营业阶段,标志着风鸟集团的业务模式进一步完善,标志着风鸟集团以上海为中心、覆盖整个长三角地区的销售服务网络进一步完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