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手机App可查进口博览会交通指示 10月10日开始试用
  • 手机App可查进口博览会交通指示 10月10日开始试用

    时间:2018-10-20 21:15:02  来源:解放网  作者:张晓鸣

    展区这么大,从哪个地铁口出来最近?停车场离展馆有多远?……近期,“上海交通”App新辟进口博览会交通指示,将一解观众“燃眉之急”。

    “上海交通”App关于进口博览会的交通指示,分为地图、路况、咨询、导航四大板块。地图板块中,不仅可以查询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地理位置,点击放大后,周边的停车场信息也一目了然。不仅如此,管控区外围涵盖四条公交接驳线以及网约车站点,接驳点的发车信息、间隔时间、接驳车走向等信息也将一一显示。

    除了这些基本交通指示功能之外,“上海交通”App还增加了场馆分区图,详细标记21个场馆进出口,以及场馆内部展区分布。庞大的“四叶草”内,不同展馆的主要展品内容都将一一罗列。在咨询一栏中,出租车排队情况、临时管控措施、周边道路状况都可随时查阅到。路况信息一栏中,上海城市快速路、高速公路以及长三角城际高速路况也将呈现。

    据悉,“上海交通”App已于10月10日开始试用,20日左右安卓系统手机可下载,23日左右苹果系统可下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