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进口博览会纪念邮品开始预售 将于11月5日发行
  • 进口博览会纪念邮品开始预售 将于11月5日发行

    时间:2018-10-20 21:15:34  来源:东方网  作者:高睿

    据《劳动报》报道,昨日,记者从上海邮政获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邮票、纪念折将于11月5日发行,目前已开放预售。

    据介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纪念折,将分为“开幕纪念折”和“闭幕纪念折”两款产品。两款产品内,均包含盖有“进宝”图案彩色邮资机宣传戳的纪念封1枚及盖有“国家会展中心”图案邮资机宣传戳的纪念异形片1枚。开幕折邮资机宣传戳加盖日期为2018年11月5日;闭幕折邮资机宣传戳加盖日期为2018年11月10日。

    此外,纪念折主画面采用了此次“进博会”宣传口号:“新时代,共享未来”及上海陆家嘴地标性建筑突出上海文化特色主题。此外,还包含纪念封均加盖1.2元邮资面值的以吉祥物“进宝”为主元素的彩色邮资机宣传戳,纪念片则采用异形设计并加盖0.8元邮资面值的国家会展中心元素邮资机宣传戳。

    据悉,此次发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纪念折上所涵盖的吉祥物“进宝”主元素的彩色邮资机宣传戳为上海邮政发行的第二枚彩色邮资机宣传戳,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目前相关纪念邮品已开启预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