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在沪外资研发中心已达438家 主要分为三类
  • 在沪外资研发中心已达438家 主要分为三类

    时间:2018-11-10 18:05:05  来源:东方网  作者:郁中华

    据《劳动报》报道,截至今年9月底,在沪外资研发中心已达438家。这是记者从昨天举行的2018上海外资研发中心论坛获得的信息。与会的外资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将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机遇和价值。

    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副会长朱文斌介绍说,在沪外资研发中心分为三类,一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研发中心,一类是在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下设的研发中心,还有一类是企业下设的研发中心。截至今年9月底,这三种类型的在沪外资研发中心已达438家。

    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研发中心工作委员会会长、GE(中国)研发中心董事长戴鹰表示,连续五年,上海被评为最具吸引力的城市。在今年早先时候,特斯拉宣布到上海建立工厂,知名的企业宣布在上海建立研发中心、工厂。这些都证明了上海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地位,正吸引更多的创新企业来到上海。

    同时与会的外资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也将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机遇和价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