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市政府召开节能工作会议 绿尚建筑节能数据说话
  • 上海市政府召开节能工作会议 绿尚建筑节能数据说话

    时间:2017-06-23 20:46: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3日电(张宝珍)近日,上海市政府召开全市节能工作会议上,绿尚(上海)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所推广的超低能耗建筑标准源于德国的节能法规,是以降低单位面积建筑能耗为唯一考核指标的体系,即在保持室内20-26°C,湿度30-60%,二氧化碳浓度低于1000ppm的条件下每年每平方米的能耗比现行建筑下降50%以上。通过采取增加建筑外墙保温隔热性能,采用舒适高效的水冷/暖系统以及智能化能耗监测系统等多种措施统一设计计算,实现降低单位面积建筑能耗为指标的超低能耗建筑标准和创新型的节能项目管理模式引人关注。

      绿尚公司是由德国引进的建筑节能高新科技企业,该公司创始人秦瑾秋女士毕业于德国著名的卡尔斯鲁厄工大,曾作为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的随访商团成员之一,在中国领导实施了多个标志性的建筑节能项目,她在专题报告中结合上海市建筑节能现状,向政府提出节能建议:全面推广以单位面积建筑能耗为考核指标的超低能耗建筑体系,建立建筑能耗监测系统,全面收集建筑的能耗使用数据,形成大数据库,为今后的节能改造和优化运营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和有力参考。

      据介绍,该体系将会给每一个建筑都贴上一个能耗标签,从设计和运营以及交付使用后的每三年,通过能耗监测系统收集的数据来更新每一栋建筑的能耗标签,如家电行业的冰箱,空调等的能耗标签,今后的每一栋建筑将拥有自己的能耗标签,清楚地显示该建筑的能耗情况。公司推出设计、产品、施工和运营一站式服务着眼全局整体配合,确保建筑节能的实施效果,有效避免了责任不清,相互推诿的常见问题,为投资方提供了保障。公司先后在中国、德国、美国、瑞士、土耳其、奥地利等国家有共同研发机构和产品供应商,不断优化更新产品与施工工艺,真正实现降低单位建筑面积能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