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多彩投完成A轮千万美金融资 DCM领投顺为跟投
  • 多彩投完成A轮千万美金融资 DCM领投顺为跟投

    时间:2017-06-23 20:48: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2日电(许兵)美丽新世界・2017度假空间品牌与资本高峰论坛22日在上海举办。多彩投CEO赵耕乾宣布近期已完成A轮1000万美元融资,由国际顶级VC机构DCM领投,雷军和许达来联合创立的顺为资本跟投。

      据悉,多彩投由赵耕乾和张森华两位资深地产基金投资人联合创立,截止到2017年6月,多彩投线上众筹规模达5.01亿元,项目总投资规模46.22亿元,平台投资用户超过1万人,项目遍布375个目的地。

      DCM中国联合创始人、董事合伙人林欣禾(HurstLin)表示,多彩投开创性地在地产领域利用互联网技术,帮助中国最优秀的酒店品牌和空间类项目直接对接资金,有效提升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同时,多彩投提供了全新的理财产品,让普通人有机会分享地产项目的高收益。

      顺为资本合伙人李锐表示,精品民宿、酒店的快速发展需要资金等各方面的支持,多彩投敏锐地发现了这一全新市场,为酒店民宿等空间运营商提供股权融资、品牌整合营销等服务,多彩投年轻的团队对行业有着深刻的洞察。顺为从多彩投几人团队时期的天使轮融资开始,持续投资三轮,相信多彩投团队会越做越好。

      在多彩投完成融资的数百个精品级的酒店、民宿、公寓、联合办公、商业地产等新型空间的项目方,通过这种新兴的互联网融资渠道,降低了融资成本,并直接获客。多彩投首席战略官张森华表示,公司战略投资的近30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覆盖了设计、运营、培训、媒体和实体等领域,帮助所服务的项目在完成融资的同时,提升品牌的综合实力。

      完成本轮融资后,多彩投将继续深耕度假空间众筹领域,目前已经展开与喜来登、Club Med、六善酒店、开元酒店、亚朵酒店、青普旅游、瓦舍等中高端酒店品牌的合作,并逐渐开拓公寓、联合办公、商业地产等多种空间众筹产品,将“美丽新世界”的理念植入到这些领域中。

      据悉,多彩投在会上发布了品牌焕新的Logo,以“duo”三个字母作为全新的品牌标识,并提出“投资改变生活”的Slogan。(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