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市如东商会换届选举 徐鸿飞全票当选新会长
  • 上海市如东商会换届选举 徐鸿飞全票当选新会长

    时间:2018-12-12 08:06:2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0日电 上海市江苏如东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2018年会9日在上海市北高新商务中心召开,此次会议主要议题是上海市江苏如东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换届选举。中惠恩泽(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鸿飞出席会议,并全票通过当选上海市江苏如东商会会长。

    中共如东县委副书记、如东县人民政府县长沈峻峰先生说:此次上海市如东商会顺利换届,商会发展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我衷心地希望,在第二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商会继续以规范建设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包括管理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在内的自身建设,形成如东商会的独特文化,彰显如商的精神风貌;以提升水平为要求,进一步拓展服务功能;以回报社会为已任,进一步提升如商形象;以发展如商为已任,进一步参与家乡建设;以和谐发展为主题,进一步弘扬如商文化。一句话,继续把上海市如东商会建设成为如东籍人士在上海谋事创业的共同家园、交流合作的广阔平台,为如东同乡做大事业、推动沪如两地合作交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前的如东活力无限、前途无限、商机无限,我也衷心希望各位乡亲,要常怀“情系家乡,回报桑梓”之心,把握机遇,充分发挥在沪的独特优势,成为推动上海和如东两地沟通交流与合作发展的“桥梁”,为家乡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如东县也将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迎接投资兴业者来如东共创美好未来。

    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上海市粮食局局长殷欧先生发表讲话,“上海市如东商会进行召开二届一次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这是如东县委、县政府抢抓机遇、把握大局的战略之举。上海是中国科技、金融、航运和人才中心,而如东濒江临海,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上海的发展需要如东,如东的发展也离不开上海”。他表示,上海和如东之间人脉、经济、文化是相通的,而如东商会则是联系企业和政府之间的通道和纽带,更是连接上海与如东的“苏通大桥”和“崇启大通道”,“希望企业家们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共同与新时代同频共振,通过创业创新创优,为时代注入蓬勃动力,推动如东上海两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谱写如东、上海携手奋进的壮丽篇章”。

    此次会议也引起了商界的广泛关注。上海亚振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伟先生、上海强生轻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沙晓林先生、美国普衡律师事务所上海代表处合伙人严嘉先生、上海市江苏商会、上海苏州商会、上海镇江商会、深圳市如东商会、苏州市如东商会、无锡市如东商会、北京如东企业商会等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上海市江苏如东商会成立于2016年7月31日,是由如东籍在沪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在册的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上海如东商会是政企沟通的平台也是内部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目前,商会会员企业近120家,包括房地产、新能源工程、传媒、生态养殖、机械工程、通信科技、金融投资、信息技术、网络工程等领域。上海如东商会群英荟萃,拥有一大批实力雄厚、资产优良、信誉良好的优秀企业。

    中惠恩泽(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鸿飞创办的鸿轩农业因科学的产业模式、先进的养殖技术、安全的放心产品,成为中国蛋品行业科技创新领军企业、中国领先的蛋品品牌运营商、国家级高效率农业产业示范企业,并斩获了国内外重大奖项。旗下徐鸿飞小鲜蛋品牌连续多年荣获蛋品品类畅销金品奖,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徐鸿飞小鲜蛋自有生态农场引进荷兰皇家认证福利阳光鸡房项目进行福利养殖。全球共四座UFO动物最高福利阳光房,三座在荷兰仅供欧洲皇室使用,一座在中国专为中国消费者服务。2018年,徐鸿飞先生带领企业及品牌一举拿下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颁发的“福利养殖金蛋奖”国际大奖。

    徐鸿飞表示,将始终坚定“永远为人类健康安全服务”的信念,将食品质量安全问题作为“立命之本”,打造安全放心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保障。徐鸿飞及鸿轩农业将用实际行动为上海如东商会所有企业做出表率,带领上海如东商会团结合作、发展共赢,走向新的高度,为中国企业注入更多力量。(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