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龙虎天下绝”――鹰潭高铁旅游来沪推介
  • “龙虎天下绝”――鹰潭高铁旅游来沪推介

    时间:2018-12-12 08:06: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9日电 由鹰潭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举办的2018高铁旅游季(上海)推介会9日在上海举行。

    鹰潭高铁旅游季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两次,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到鹰潭休闲、旅游。上海之行作为此次高铁旅游推广活动的压轴推介,也是在鹰潭刚刚荣膺江西省唯一的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设区市荣誉称号之后,再次进沪宣传推介鹰潭特色旅游品牌,是借助上海在华东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广“中华道都――鹰潭”和“龙虎天下绝”的旅游形象,进一步拓展旅游客源市场,带动鹰潭冬季旅游市场升温发展的一个重大举措。

    参加本次推介会的领导有鹰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黄文辉等,皮皮旅游、上海光大旅行社等40多家国内知名旅行商参会。

    推介会以精彩的《寻梦龙虎山》拉开序幕。黄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重点介绍了鹰潭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也是全省唯一一个获评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设区市,更是一座富有活力的年轻城市。鹰潭境内的龙虎山,是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丹霞绝美、道宗绝圣、古越绝唱、阴阳绝妙享誉海内外。他指出,举办此次旅游推介会,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上海乃至整个华东游客进一步了解鹰潭的青山绿水,感受鹰潭的历史沉淀,让此次推介会成为一座架设在两城之间的桥梁,成为一条联通友谊、增进了解、加强合作的纽带,同时,进一步促进两地旅游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鹰潭旅游推广大使刘婷介绍了鹰潭全域旅游的相关情况,特别是对龙虎山景区进行了详细、系统的推介。

    值得一提的是,推介会还利用了H5、AR等多种现代形式整合展示了鹰潭一批优质旅游资源、人文风情、新景新线,并展示赠送了由鹰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龙虎山景区共同提供的“鹰潭有礼”系列旅游商品和龙虎山景区资源性门票。据了解,这些“鹰潭有礼”系列旅游商品立足本地特色,充分展示了鹰潭在旅游商品产业发展上结出的丰硕成果。

    据主办方介绍,近年来,鹰潭牢固树立全域一体的理念,增强优质旅游供给,创建全域旅游品牌,大力推动“文化旅游强起来”,旅游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龙虎山为核心,市区为腹地,贵溪、余江为两翼的全域旅游格局日臻成熟;以大型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等为代表的道文化旅游产品,以青茅境、高公寨为代表的森林康养产品,以圣井山漂流、白鹤湖游憩等为代表的水上娱乐产品,以灵溪小镇、塔桥观光果园、血防文化园等为代表的乡村旅游产品等新业态不断丰富。“全景鹰潭”的美丽画卷正徐徐展现在人们面前。

    除了室内的推介会,鹰潭旅游还来到当天下午的G1389次(上海虹桥――南昌)高铁列车上,进行了鹰潭旅游现场互动展示,为上海市民奉上了有奖问答、特色表演、道文化游戏等趣味活动大餐,多维度向上海市民呈现鹰潭之美。(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