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聚此刻•乐分享”香港广场新年欢庆季开启
  • “聚此刻•乐分享”香港广场新年欢庆季开启

    时间:2018-12-12 08:07: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9日电 岁末将至,一年一度的香港广场新年欢庆季再度开启。作为淮海路的时尚生活地标,香港广场秉承“体验式营销”的策略,联袂旗下租户,为所有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全新的“沉浸式”盛宴,以“精致生活PLUS”为主题,在充满圣诞气氛的旋转木马及梦幻礼盒的陪伴下,开启了圣诞新年岁末季的“聚此刻•乐分享”全新之旅。

    在整个圣诞新年季期间,大型沉浸式戏剧《爱丽丝冒险奇遇记》(Alice’s Adventures Underground)首度莅临香港广场,于3楼天桥区域,策划了主题为“从伦敦到上海,爱丽丝东游记”的展览 。该戏剧最初在2015年于英国伦敦的The Vaults剧院上映,好评如潮,更是荣获英国奥利弗戏剧奖2016年最佳家庭娱乐奖提名。

    本次展览整体风格诙谐幽默、生动活泼,不仅展出了大量该剧大量的精美剧照与场景图,更将众多珍贵的剧中道具也搬来了香港广场天桥区域。该剧主角之一白兔先生,作为仙境使臣,讲述了展览过去三年的谈判、制作与演出过程,带来众多关于仙境的故事与趣闻。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香港广场圣诞新年欢乐季期间,白兔先生还将带领更多仙境居民来到展览现场与大家见面,开展数场路演、快闪与仙境戏剧工作坊活动,并为公众提供专属圣诞特惠仙境入场券等等礼品,让所有莅临现场的消费者不但能遇见仙境居民,更能感受到沉浸式戏剧的新奇与乐趣,并能享受戏剧艺术教育带来的近距离互动体验。

    在以往,购物中心的作用是将商品推送给专注于购物的消费者;而未来,香港广场将致力于拉动更多价值观和兴趣爱好相仿的消费者,将他们聚集在一起,为品质生活消费者创造沉浸式体验社交空间,以引人入胜的环境、新鲜趣味的互动、以大数据为基础不断升级的会员系统吸引消费者,真正实现集零售、餐饮、娱乐和服务为一体的“精致生活PLUS”综合生活空间。(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