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莫名其妙“吃进”罚单七八次 车主才想到可能被人套牌
  • 莫名其妙“吃进”罚单七八次 车主才想到可能被人套牌

    时间:2018-12-15 17:32:38  来源:解放网  作者:荣思嘉

    近日,市民王先生向浦东交警反映:自己的车在联丰路近洪山路口处有一起违法停车行为,但该时段内,他的车又在虹口区范围内使用,王先生怀疑自己的车被套牌了,要求警方妥善处理。

    接到王先生的来访材料,浦东交警严密布控,成功截获一辆套牌车辆。

    近日,浦东交警在处理一件群众来访情况材料时,发现王先生反映其号牌为沪B0P**的车辆,在联丰路近洪山路口处有一起违法停车行为,但该时段内其车辆在虹口区范围内使用,怀疑又被套牌,要求警方妥善处理。

    王先生表示:这辆车2015年购买的,一直自己开的,没出过事故,车牌也没丢过,但是去年初至今,他的这辆车莫名其妙“吃进”罚单的情况已经有七八次了,让他不堪其扰。

    接到群众举报后,警方立即启动联动机制和相关预案,在对该套牌嫌疑车的行驶规律、违法行为等要件全面梳理,发现该车没有固定行驶轨迹,一时无法判定该车可能的藏匿地点。办案民警遂借助“大数据”管理平台,通过将车牌信息录入相关卡口系统,根据车辆在系统内的断续轨迹勾画出主要活动区域。

    经过连续三个昼夜的跟踪布控,警方基本确定该车最后停放区域为杨高南路上的某小区内。但是该小区附近区域有拆迁工程,暂住流动人员较为集中。浦东交警支队组织警力分头对该小区及周边居民社区、停车场等地开始地毯式的排摸,最终锁定目标12月5日晚,调集4名警力对该小区及周边道路实施伏击守候,最终成功截获套牌嫌疑车辆和驾驶人管某经初步询问,管某对驾驶该套牌车辆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其已经拍到沪牌,原本准备在下周办理车辆上牌手续。但为了方便驾驶,继续使用套牌。

    对此,警方提醒司机,要把身份证、驾驶证保管好,以免资料泄露,同时要经常查阅自己车辆的交通违法记录,如发现有套牌情况,请第一时间报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