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改革开放40周年“现象级”展览在长宁来福士广场开展
  • 改革开放40周年“现象级”展览在长宁来福士广场开展

    时间:2018-12-15 17:33:16  来源:解放网  作者:

    各色零食糕点、饼干罐、搪瓷杯、贴纸、手帕、蛤蜊油……不大的空间里装满了“80后”“90后”的回忆;电视、磁带、CD……曾经的这些稀罕物如今随处可见,磁带甚至已经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这就是不断变化的生活;从以前的公交车票、月票,到如今的公交卡、地铁车票,不断提速的不止有交通工具,更有我们的美好生活。

    今年10月末、11月初,“时光博物馆”相继亮相北京三里屯与国家博物馆《伟大的变革》展览。通过承载回忆的老物件、有趣的创意互动体验、充满情怀的年代音乐秀等,引爆线上线下参与的热潮。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线下累计参观人数已经突破10万人次,线上相关话题互动的总人数超过6亿,全网总讨论量近30亿,成为了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个“现象级”媒体活动。

    而如今,时光博物馆来到了长宁区来福士广场。即日至12月18日,你可以在这里和岁月来一场对话。

    据介绍,时光博物馆此次来沪,展出内容包括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衣食住行变迁的时光杂货铺、奇妙时空屋、岁月交通局与年代照相馆四大主题展馆。

    值得注意的是,在保留首站精华展出内容和互动形式的基础上,时光博物馆还结合上海的特征,策划了上海特展――声音博物馆。通过上海历史声音与上海老照片的展览,时光博物馆将为参观者奉上一场视觉与听觉交织的“穿越”体验,以突出展现上海“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先行者”的历史地位。

    除此之外,此次上海站展示还新增“阅读时光”与“时光影像”板块,生动呈现发展中的上海文化之美与艺术之姿。

    此次展览采用线上领票,免费入场的方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