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招商银行获颁《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奖
  • 招商银行获颁《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奖

    时间:2018-12-15 17:32: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4日电 由《亚洲银行家》主办的财富与社会中国之夜暨“2018年度中国财富与社会奖项计划”颁奖典礼近日在上海举行。当晚主办方共颁发“财富与社会商业成就奖项”与“财富与社会产品服务成就奖项”两大类17个奖项,招商银行以优于同业的市场竞争优势,荣膺当晚最具分量奖项-――“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奖。

    据悉,《亚洲银行家》成立的“全球财富与社会奖项计划”旨在评选和表彰那些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的超高净值个人以及帮助他们的机构,本次奖项经过初审、评分、确定入围机构、入围机构访谈等步骤,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行业领袖及知名学者组成的国际顾问委员会采用严格的评估和遴选标准,综合评定投票得出最终各个获奖机构。面对亚洲地区众多优秀私人银行机构的激烈竞争,招商银行已连续三年获得该奖项,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夯实了国际地位。

    作为国内首批开展私人银行业务的领军者,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份内事”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打造投资顾问服务为核心竞争优势的差异化竞争策略,持续完善和丰富开放式产品平台,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个人、家族和企业在投资、税务、法务、并购、融资等方面的多元化需求提供综合服务。经过“第一个十年”的快速发展,目前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在国内同业中长期位居领先地位,连续多年屡获国内外权威奖项,包括:八度荣膺《欧洲货币》评选的“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六度荣膺英国《金融时报》集团旗下的《Professional Wealth Management)和《The Banker》杂志评选的“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六度荣膺新加坡《国际私人银行家》杂志 “中国本土最佳私人银行”,七度荣膺胡润百富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最青睐国内私人银行”,五度荣膺《财资》杂志“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三度荣膺《亚洲银行家》杂志“中国最佳私人银行”,两度荣膺《亚洲私人银行家》杂志“中国本土最佳私人银行”,同时也于2016年首度被《亚洲金融》、《环球金融》杂志评选为“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

    “第二个十年”伊始,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服务深度和广度上不断深化,用专业、全面、私密的综合服务,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力客户家业常青。(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