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手”护胡杨林 沪企加入“一带一路”胡杨林生态修复计划
  • “手”护胡杨林 沪企加入“一带一路”胡杨林生态修复计划

    时间:2018-12-18 17:26:16  来源:东方网  作者:柏可林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12月17日报道:为改善“一带一路”干旱区生态环境,助力实现“绿色丝绸之路”的愿景,2016年,“一带一路”胡杨林生态修复计划启动,至今已得到社会的热切关注。12月17日,时刻守护绿色生态公益活动在上海举办,为新疆护林员送上“手”护温暖。

    据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许新桥介绍,“一带一路胡杨林生态保护工程主要沿古丝绸之路胡杨林带重点分布节点地区,种植保护日渐消失的古老稀有的胡杨林,筑起一带一路沿线绿色屏障。”

    该项目得到了沪上企业的大力支持。作为日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上海家化捐赠的第一批手霜已经顺利送达护林员手中。此外,消费者每购买一件美加净公益活动产品,美加净都会将部分销售额捐赠给中国绿化基金会,用于胡杨树种植和保护。

    据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东方介绍,美加净联手代言人罗云熙的粉丝团,一起加入到了“一带一路”胡杨林生态修复计划,让更多人关注环境保护。

    记者从中国绿化基金会获悉,“一带一路”胡杨林生态修复计划项目的首期造林工程已于今年4月在内蒙古额济纳旗启动。随着项目的持续开展,新疆、甘肃、青海等地也将陆续启动造林工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