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成功举办“小赢家”亲子运动会私人银行活动
  •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成功举办“小赢家”亲子运动会私人银行活动

    时间:2018-12-18 17:25: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5日电 教育一直是广大家长非常关心的问题,而新时代的父母在教育理念上有了更加多元化的态度。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游戏和运动能够促进孩子身体、情感和思维的全面健康发展,也帮助孩子和家长轻松形成稳定、愉悦的伙伴关系。为此,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于近日举办了“小赢家”亲子运动会私人银行活动,当天共有二十组家庭近五十名客户到场参与。

    此次亲子欢动会特别定制了稳定、敏捷、协作等五个亲子互动游戏。活动开始前,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集体全能冠军付玉洁带来精彩的艺术体操表演;活动中,足球一级运动员/篮球二级运动员迟健、摔跤运动员陈昱维、田径二级运动员王、篮球二级运动员许金星和跑酷运动员/青岛市跑酷冠军李奎作为专业教练团队,带领每组家庭进行互动游戏比赛。赛后,根据现场表现及专业仪器测试结果,每个孩子都得到了一份个性化的儿童成长评估报告,并由营养分析教练对报告进行解读,就养成健康行为习惯和积极生活方式给出针对性的建议。“感谢招行让我们有机会和孩子度过一个美好愉快的周末。”活动现场,不少家长由衷赞叹。

    秉承“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份内事”的品牌理念,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将不断追求卓越,持续为客户量身定制专业的金融服务和非凡的体验活动。(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