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经过多轮投票 43款上海特色“伴手礼”评出
  • 经过多轮投票 43款上海特色“伴手礼”评出

    时间:2019-01-12 17:26:00  来源:东方网  作者:

        据《劳动报》报道,哪些才是最优质、最具上海特色的“伴手礼”?昨日,历时数月,经过消费者与专家多轮投票,上海市消保委最终评测,选出了43款最具上海特色的“伴手礼”名单。

        为打响上海“四大品牌”,推动“上海购物”,上海市消保委于去年陆续开展了上海特色产品伴手礼评测和海派旗袍评测(目前仍在进行中),活动受到了社会各方的肯定。市消保委副秘书长唐建盛介绍,上海特色产品伴手礼测评“好中选优”,尤其是测评条件苛刻,包括:是上海企业的自有品牌;产品的设计、生产环节至少有一环在上海;产品的消费者认可度较高,在产品文化、产品品质和产品时尚感方面有一个以上较为明显的优势;近3年无质量抽检不合格的情况;企业有较为完善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和顾客服务体系等。

        最终,从135款参与初评的产品中,43款产品脱颖而出:“哈氏”的杏桃排、冠生园的大白兔奶糖、杏花楼的豆沙月饼、六神花露水、“雷允上”香囊等,这些儿时记忆中的上海“老字号”纷纷在列,让消费者感受到“海派匠心”的老上海韵味。

        这些伴手礼在哪里可以买到呢?为了方便消费者购买,上海市消保委与阿里巴巴集团天猫合作,利用“穹顶功能”展示的方式推出“上海新消费”页面,用于市消保委系列评测的发布和推广。消费者可打开手机淘宝及手机天猫输入“上海新消费”或“上海购物”关键词,便能搜到上述具有上海代表性的特色商品,方便消费者“送得出手、买得顺手”。(记者 高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