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2019上海国际广告节“复兴号”品牌专列首发
  • 2019上海国际广告节“复兴号”品牌专列首发

    时间:2019-01-12 17:29:34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1月11日消息:1月11日,上海国际广告节“复兴号”品牌专列G126次列车于上午11点05分由上海虹桥火车站开往北京南站。

    上海市广告协会会长孔祥毅先生在首发仪式上表示,中国高铁“复兴号”通过路网的不断发展打通了中国,连接世界;上海国际广告节用创意连接世界,两者以不同的方式,完成共同的使命。通过在中国高铁动车组媒体这一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传播阵地宣传造势,上海国际广告节能进一步放大城市品牌效应,推动全国文创产业发展。

    由首发仪式开始,上海国际广告节组委会还将陆续揭开一系列致敬中国广告发展的主题活动。在2019上海国际广告节设有“中国广告四十周年展”,以展览的方式和国内外的广告人、创意人以及消费者们一起回顾中国广告40年来重要的历史事件,盘点影响中国广告行业发展且极具代表性的的品牌、企业、媒体及人物,以此来表达上海国际广告节对于中国广告复兴之路最诚挚的致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