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校企联动深耕人才服务 华中师大研究生实践基地落户浦软三林园
  • 校企联动深耕人才服务 华中师大研究生实践基地落户浦软三林园

    时间:2019-01-12 17:29:55  来源:东方网  作者:通讯员朱冬梅

    东方网通讯员朱冬梅1月11日报道:1月9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在上海浦东软件园三林园正式揭牌。

    随着以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科技创新领域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科技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上海浦东软件园作为在软件与信息服务业领域深耕的专业园区,更是在十三五期间提出了由园区向社区、提供服务向连接分享、招商引资向产业培育三个转变的发展思路,从而有力推进“世界级软件产业创新社区”的建设。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育浩谈到:“社区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配置资源和服务。浦软要对标世界一流的资源和服务,帮助我们的企业在专业领域内获取最优的人力资源。”

    上海浦东软件园与华中师范大学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并落户浦软三林园,是浦软校企联动、深耕人才服务的一次有益尝试,旨在通过园区平台为高校与企业搭建优质的产学研平台,为校企联合培养创新人才打造全国样板。与此同时,浦软三林园还将与华东理工大学金融大数据研究中心、中城智慧城市研究中心展开合作,为企业和学生在专项领域提供业务开展和学习实践机会。

    据悉,浦软三林园作为上海浦东软件园十三五期间打造的全新园区,已于2018年12月19日正式开园。该园区已被列入上海市重大产业项目,同时也是浦东三林地区产业升级龙头项目,未来将成为上海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的产业和人才高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