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台商蔡振良多年助学在台大陆留学生
  • 上海台商蔡振良多年助学在台大陆留学生

    时间:2019-01-12 17:26: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1日电(徐欣)2019年1月10日,由上海台商蔡振良先生与财团法人名侪医学文教基金会合作的“蔡振良先生中国大陆来台优秀研修生奖助金”,又一次向在台学习的大陆优秀硕博士生颁发奖助金。

    现就读于师范大学心理与辅导学系博士班二年级的龚蕾同学,政治大学传播学院博士班三年级的高宇东同学,台北大学公共行政暨政策学系博士班二年级的张梦晨同学,台北艺术大学文化资产与艺术创新博士班二年级的郭谦同学,台湾大学物理学系博士班二年级的陈耀程同学,他们五人获得了本次“蔡振良先生中国大陆来台优秀研修生奖助金”。据悉,获资助的大陆硕博士生都是天赋秉异,表现优异的在台求学的大陆学子,得到指导教授的高度认可。

    “蔡振良先生中国大陆来台优秀研修生奖助金”自从开放大陆留学生赴台求学至今已承办8年之久。每年评审都是由李源德教授等5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后严格评审选出的。蔡振良先生希望通过为这些大陆来台优秀研修生奖助金获得者搭建更宽广的平台,帮助他们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回馈社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