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电力最优性价比“能源管家”告知客户如何高效使用电器设备
  • 上海电力最优性价比“能源管家”告知客户如何高效使用电器设备

    时间:2019-01-12 17:27: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1日电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市区供电公司11日在天山路旗舰营业厅举办“能源管家”沙龙,盛情邀请社会各界大客户前来分享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带来的2019年新福利、大红包。

    大到楼宇产业里有成千上万个电气设备的公司企业,小到使用节能灯具、多少功率空调冰箱、盘算汽车是加油便宜还是充电更节约成本的现代化小家,每个月都在核算自己的一笔能源帐。现在,这笔账有“能源管家”能帮忙算。只要提供相关信息和需求,例如办公环境需要多少温度、多少湿度、多少照度、有多少配电设备的面积,“能源管家”就能给出一套最优性价比的能源配置方案,应用最专业的能力告知客户如何使用电器设备才能让效率最高、成本最低。

    目前,“能源管家”主要可以提供以下七大类服务:营销基础、监控分析、优化改造、规划建设、运维托管、能源交易、能源金融等。拓展来讲,即包含电能集中供暖、智能成套家居设计优化、港口岸电、应急电源、蓄能储能、分布式楼宇型冷热电三联供、资源循环再利用、碳排放交易……等等丰富内容,客户可以通过电力营业厅进行了解,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服务内容。

    国家电网正从能源供应商转变成综合能源服务商,从电力销售公司转变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型企业。本次“能源管家”沙龙首开先河,创新发声,提供真正从客户需求出发,个性化、定制化、接地气的服务。

    2018年,市区公司在优化营商环境、进博会保电、架空线入地等重点工作中都取得了不俗业绩。上海电力推行优化营商环境,支撑国网系统评分,国网公司最终在世界银行“获得电力”指标评价中,从2017年的排名98位上升至2018年的14位。服务于上海中心城区的市区公司也在其中倾注全力。

    “能源管家”沙龙让电力、客户代表共聚一堂,面对面地进行深度沟通交流,更新认识客户的需求,商讨更便利优化的服务方案。通过“能源管家”沙龙,电力公司与客户共同进步和发展。

    科技不断赋予电力全新的概念。市区供电公司致力于成为基于能源科技应用和全方位服务客户的综合能源管理者。(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