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冷空气来袭!申城明天小雨、后天雨夹雪 气温“过山车”
  • 冷空气来袭!申城明天小雨、后天雨夹雪 气温“过山车”

    时间:2019-01-15 17:55:51  来源:东方网  作者:夏毓婕

    东方网记者夏毓婕1月14日报道:久违的蓝天和阳光,今天上午崭露头角之后再次“下线”了。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预报,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申城明天开始降温,周三可能出现小雨夹雪。另外,明天下午到傍晚有轻度霾,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到中度污染。

    今天早晨,全市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都在0-2℃上下,其中,徐家汇站为4.6℃,崇明-0.6℃相对最低,金山-0.2℃列其次。白天升温还是比较快的,最高气温(徐家汇站)为10.7℃。

    明天,上海为阴有时有小雨,中午前后转阴天。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明天上海风力有一个增大的过程:偏北风3-4级,中午起4-5级,傍晚转4-5级阵风6级。明天温差减小: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5℃。另外,明天下午到傍晚有轻度霾,外出注意适当防护。

    本周前期和双休日上海将有两次降水过程。其中,本周二到周三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气温下降,周三还可能出现短时小雪或小雨夹雪;周四、周五是以多云的天气为主,但是双休日又是阴雨天气。

    此次,新一轮大范围雨雪、降温不止“光临”了上海,整个南方都将在接下去几天找回“三九”时节该有的冷。据中央气象台预报,预计14日至16日,一股较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受其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先后降温4~8℃,局地降温幅度超过10℃,包括沈阳、天津、以及南边的广州等累计降幅可达8-1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