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餐饮行业油烟高净化集成一体机行销全国9省市
  • 餐饮行业油烟高净化集成一体机行销全国9省市

    时间:2019-01-15 17:53: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3日电 崇朗(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崇朗公司)11日在沪举行发布会,披露由其研发的餐饮行业油烟高净化集成一体机性能居国内之首,已行销全国9省市。

    崇朗公司是一家集环保科技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推广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专业型企业。公司创始人、发明家谢利方专注研发解决行业难题痛点产品,相关系列环保科技产品曾获颁国家专利、高新科技产品等23项国家、省部级荣誉证书,行销海内外市场。

    此次发布该公司的第九代餐饮业油烟废气高净化集成一体机产品,集烟囱、烟道、烟罩、灶台、灶炉、油烟废气净化器、油水分离净化器、空气风机7种厨具功能为一体,油烟净化率达99%以上,无油烟废气,废油自动回收,解决了油烟造成的对空气、对水资源造成的污染危害问题。

    餐饮行业油烟高净化集成一体机实样。餐饮行业油烟高净化集成一体机实样。

    据介绍,该产品性能和净化技术均属国内唯一,且高效、方便,颠覆了传统厨房排除油烟方式,为目前国内最好的餐饮油烟环境污染解决方案。其综合功能显示七大亮点:无烟囱、免安装、可移动;油烟废气秒净化;一键实现自动清洗;100%防火灾;节电节能、节省油气燃料30%;获油烟分离专利,根除油烟空气二次污染;油水分离,废油回收,根除废油排入下水道产生二次污染和地沟油问题。

    来自崇朗公司方面的消息称,这款餐饮行业油烟高净化集成一体机经中国中环协现场检测,油烟浓度排放净化率为0.37mg/m3(国家新标为1.0毫mg/m3),远高于国家标准,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认证,已获中环协环保证书及12项专利技术。

    目前,这一环保、节能、高效产品已行销全国9省市,有9家代理分公司,与3地政府达成合作意向,为解决当地突出的餐饮油烟污染问题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