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招商银行上海徐家汇支行开展 “公益故事行”农民工子弟慰问活动
  • 招商银行上海徐家汇支行开展 “公益故事行”农民工子弟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15 17:53: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3日电 青浦区行知幼儿园是为解决上海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教育设立的幼儿园,目前有超过300名儿童在读。近日,招商银行上海徐家汇支行走进行知幼儿园开展了生动有趣的“公益故事行”慰问活动。

    在徐家汇支行成立22周年的日子,除了举办丰富的行庆活动回馈客户,徐家汇支行更是不忘社会责任,支行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共同开展了青浦区行知幼儿园“故事绘本行”农民工子弟慰问活动。

    为了做好这次活动,支行工作人员做了充分的准备,根据孩子的年龄、生活环境特征等,创作了符合小朋友的故事剧情。当天下午,支行工作人员来到幼儿园,通过担任故事哥哥、故事姐姐的角色,为小朋友带来了“小猪琦琦环游世界”“神奇的颜色”等生动有趣的故事。进入讲故事环节后,小朋友们很快抛开了刚开始的陌生和畏惧,融入到情节中,开始了一段快乐的故事之旅。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赠送了故事绘本,希望他们可以像勇敢的“小猪琦琦”一样快乐成长。此外,工作人员也向在校老师送去了冬日的祝福并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宣讲,介绍了银行常见的业务种类以及人民币真伪辨别技巧。

    临别时,行知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集体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感谢招行对农民工子弟的关爱,并希望这种交流活动能一直持续下去。(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