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ZWILLING Dragon双立人龙刀系列上市仪式在沪举行
  • ZWILLING Dragon双立人龙刀系列上市仪式在沪举行

    时间:2019-01-15 17:53: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2日电 ZWILLING Dragon双立人龙刀系列上市仪式暨 “不问西东”主题晚宴在沪举行。仪式上,THE TWINS主理人Cornelia Poletto女士与MOOSE鹿园行政总厨朱保先生,分别展示了精湛的刀工技术,揭晓并发布了“新中式刀工八大菜”榜单。双立人中国区总经理马力峰先生出席了上市仪式和晚宴,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极具意义的时刻。

    中国人拥有悠久而丰富的用刀习惯。ZWILLING Dragon双立人龙刀系列打造七把经典中式厨刀,并分别以“秦、汉、唐、宋、元、明、清”命名。秦刀刀宽刃厚,汉刀灵活机动,唐刀醇厚雍容,宋刀简要从容,元刀适中多能,明刀灵巧适手,清刀灵动逍遥,全系列刀具兼顾了中式刀法中剁、切、拍、剖、剔等多项功能。古籍形状的刀架散发书卷雅意,可善刀而藏。同时,每把刀的刀面均镌刻各朝代名称及当代的诗歌,名家书笔矫若游龙,大家诗文智慧闪烁。知名作家冯唐先生更受邀为其题字并撰文, 将ZWILLING Dragon双立人龙刀系列的宽阔风骨娓娓道述。正如冯唐先生所言:“ZWILLING Dragon双立人龙刀所表达的不仅是一把把的物质形态的钢刀铁刃,它表达的是我们的文化气质。”

    ZWILLING Dragon双立人龙刀系列是德国双立人品牌面向中国市场的至真至诚之作。品牌希望能够打造一套凝聚中华文化气质、兼具顶尖铸造工艺的传统高端中式刀具,从性能上让中式厨刀进行升级,同时更是借由此套刀具,致敬中式刀工的博大精深和中华美食文化的璀璨光焰。

    系列刀具凝聚了双立人近三百年锻铸的制刀工艺,刀面采用双立人特殊配方不锈钢,并以PVD镀钛技术覆上中式刀具的经典黑色,持久锋利,更耐腐蚀。刃口历经8道手工工序的精抛细磨,刀锋光亮如镜。双立人中国区总经理马力峰先生表示道:“研究那么多年厨刀,发现却鲜有中国系列,更无物与‘现代摩登中国’的概念相匹配。所以我们铸造ZWILLING Dragon双立人龙刀系列,向伟大的中式烹饪致敬。”以龙刀为始,未来德国双立人将凭借卓越工艺和创新设计,继续探索并引领新中式厨房潮流。(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