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政协普陀区十四届三次会议闭幕
  • 政协普陀区十四届三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9-01-19 20:24:3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9日电(王子涛)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普陀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17日胜利闭幕。

    中共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区政协主席钱城乡,区政协副主席周倩影、严永强、杨杰、汤亮,秘书长许为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勇伟,区委副书记姜冬冬应邀出席。大会由钱城乡主持。大会通过了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决议。

    曹立强强调,区政协要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要坚持党建引领,严格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切实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推动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汇聚改革力量,切实推动地区改革发展向纵深推进。要忠实履职、推动发展。政治协商要增强针对性,加强制度建设,改进协商形式,丰富协商内容;民主监督要增强实效性,实事求是反映情况,认真负责开展批评,务实中肯提出建议;参政议政要增强精准性,紧扣区域转型、企业发展、民生改善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要加强建设、增强能力。区委将进一步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区政协要抓好政协委员队伍能力和政协机关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政协机关履职成效和服务保障水平。

    钱城乡致闭幕词。他表示,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在中共普陀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加快本区建设“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大会。

    钱城乡指出,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区政协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同心同向同行。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做到民主协商聚焦大事、民主监督紧盯难事、参政议政关注实事,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要在质量上求实效。要积极深化实践探索,进一步加强区政协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强化对委员的服务与管理,提升委员履职能力,要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实现区政协工作新发展,为普陀建设“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发挥更大作用。(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