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普陀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 普陀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9-01-19 20:24: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9日电(王子涛)上海市普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17日胜利闭幕。

    闭幕会由执行主席曹立强主持。大会其他执行主席孙萍、罗勇伟、欧阳萍、张佩卿、李松海、戴立益、吕将、宋胜利、蒋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76名,实到258名,合乎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关于修改《上海市普陀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废止《上海市普陀区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代表议案、意见和质询案的实施办法》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并表决通过决定(草案)。

    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关于普陀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普陀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普陀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普陀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普陀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曹立强代表大会主席团,对各位代表在会议期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高质量履行人大代表职责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也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曹立强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中共十届普陀区委六次全会对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要准确把握“四个放在”的工作基点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开放的前进方向和富于创造的实践要求,主动服务对接上海落实三项重大任务、建设“五个中心”大局,推动发展方式从规模扩张向科创驱动转型、公共服务从保障基本向优质均衡转型、城市管理从简单粗放向精准智能转型。

    曹立强表示,区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人大工作,切实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一府一委两院”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配合人大监督,认真执行人大的决议决定。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主动为人大工作提供保障。

    下午3时30分,全体代表起立,高唱《国歌》。曹立强宣布,上海市普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