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海外房产平台居外网推出全新退休频道
  • 海外房产平台居外网推出全新退休频道

    时间:2019-01-19 20:25: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9日电 中国知名的海外房地产平台居外网近期推出全新的“退休与生活方式”频道,向其310万月度用户提供与退休生活及海外置业有关的新闻资讯和房源信息。

    这个新频道是居外网2018年第四季度新产品推介活动的最后一项内容。居外网在短短两个月内共推出了5个专注于满足置业者不同需求的新频道:商业物业、移民、教育、投资、退休与生活方式。可通过如下网址进入退休频道:https://lifestyle.juwai.com

    图为居外网退休频道截图。图为居外网退休频道截图。

    据居外网首席执行官兼董事罗雪欣(Carrie Law)介绍:“中国人选择在海外度过退休生活的4个主要原因是负担能力、医疗、家庭和生活方式。他们可以(在海外)找到价格更实惠的房地产、支付较低的日常开支、获得更先进的医疗服务、住得更靠近已经移居海外的子女或孙辈,并通过选择一个气候、环境质量和生活方式都比较理想的地点来享受生活。”

    目前最受中国退休人员欢迎的国家是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这些国家的中国移民数量最多。

    罗雪欣表示,“通过这个新频道,他们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在世界上条件最好的地方找到自己需要的退休住宅。开发商不应该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可以根据目标人群和目标生活方式,向中国消费者介绍自己的项目。”

    居外网退休渠道最新推出的内容包括:世界一流的荷兰养老金体系分析、加利福尼亚州新港海滩5居室海滨豪宅房源介绍、泰国退休生活利弊分析、第17届上海海外投资和移民博览会、加拿大出生公民权限制提案新闻以及澳大利亚新居装修建议等。

    作为腾讯独家海外房产合作伙伴,居外网上展示的280万个房源遍布世界90个国家。居外网总部设在上海和香港,在美国、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设有区域团队。(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