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中行上海市分行暖心举措服务消防救援人员
  • 中行上海市分行暖心举措服务消防救援人员

    时间:2019-01-19 20:25: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8日电 春节将至,“送温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近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市消防总队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为“消防救援人员优先服务通道”揭牌。中行上海市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以金融力量为守护人民和财产安全第一线的“逆行英雄”送上温暖与关怀。

    去年10月颁布的《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框架方案》明确指出,消防救援人员继续享受国家和社会给予的各项优待,以政治上的特殊关怀激励广大消防救援人员许党报国、献身使命。为此,中行上海市分行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对消防救援人员优先优待政策,将在辖属网点为消防救援人员提供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开辟业务优先办理通道,并在入口醒目位置、现金窗口张贴“消防救援人员优先”标识,缩短消防救援人员等待时间。这是该行专门为消防救援人员实施的又一暖心举措。

    近十年间,中行上海市分行积极发动辖属各单位,与消防救援队员建立起紧密的纽带,实现银消互助“一家亲”,包括定期为消防救援人员开展金融知识讲座,专人上门为消防人员办理金融业务,为消防人员家属举办金融沙龙、亲子活动,以及在每年“八一”建军节第一时间为消防人员送去慰问。

    此次《党建共建协议》签署,也标志着双方将在党建引领下,共同研究服务合作的新场景、履行社会责任的新途径,开创双方合作的新局面,实现“携手共建,互助共赢”的目标。未来,中行上海市分行将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为上海市消防总队及各支队提供全面金融服务,将暖心举措落到最深处,全力支持我市消防事业发展,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贡献力量。(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