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以团之名》粉丝开放日直播 王霏霏再现表情包
  • 《以团之名》粉丝开放日直播 王霏霏再现表情包

    时间:2019-01-22 17:36:48  来源:东方网  作者:郁婷苈

    东方网记者郁婷苈1月21日报道:今天下午,优制正能量青春综艺《以团之名》在举行粉丝开放日并现场直播,四位老师Selina(任家萱)、袁娅维、王霏霏、何展成均出席。Selina回应网友“快乐源泉”评论,王霏霏现场遭新生“控诉”,洪哲等新生代表舞蹈实力大PK,柔韧性惊呆众人。

    赵品霖高音“开口跪”袁娅维不满杨桐、宋乐谦表现

    粉丝开放日现场上课铃声响起,观众仿佛瞬间回到学生时代。《以团之名》导演彭正园、优酷综艺监制中心总经理宋秉华以联合校长身份出席,并宣告以团openday开门迎客。赵品霖、杨桐、张镐濂等20名新生共同演唱主题曲《更发光》,引来现场观众欢呼不断。

    随后,新生分红蓝两队,在唱跳、原创两个艺能领域进行了大PK。两队新生花式飙高音现场演唱《寂寞先生》,赵品霖“开口跪”表现,令声乐老师袁娅维大赞“非常好听!”。在舞蹈PK环节,拥有多年芭蕾舞功底的洪哲,用一连串优雅的高难度动作,使得现场所有观众都对其柔韧度表示惊叹不已。而AJ赖煜哲、李政卫则一改往日风格,戴上网红兔耳帽和发夹,走起卖萌可爱路线,连赵品霖都惊呼“从没见过这样的AJ!”。在原创PK环节,杨桐和宋乐谦钢琴弹唱却意外让声乐老师袁娅维直接点评“说实话,有点小失望哦”。

    王霏霏现场还原表情包宗赢再现满满的正能量

    在粉丝开放日现场,面对节目上周四首播后,网友给出的“快乐源泉”戏称,新生宗赢大方再现“满满的正能量”以肢体回应,希望把正能量带给身边所有人。教研组长Selina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现在人很容易不快乐,所以我们就给大家缺乏的,要把它视为正面能量的鼓励,我相信我们的新生一定会让所有人看到,他们的进步、努力”。

    作为一个以团队为核心,宣扬团队凝聚力的节目,《以团之名》记录着新生们为了共同的目标,不断努力奋斗、磨砺团魂的过程。这一次粉丝开放日现场,老师们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团队精神的看法。舞蹈老师王霏霏坚持在节目中所说的“态度决定一切,有态度才会有团魂。”当被问到网上评价霏霏老师“认真点评、变表情包”的时候,王霏霏回应道“不只是我,四位老师都很严格;没想到自己会成为表情包,但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就好”。值得惊喜的是,王霏霏老师还大方在现场一比一还原了火爆网络的“认真点评表情包”!

    粉丝开放日中,新生们的惊喜表现不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同时也在pk中展现了团魂,正如节目slogan所言“一起拼,更发光!”。新生们在以Selina为首的老师团“专业、严格”的带领下,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呢?敬请期待每周四晚8点,优酷独播的《以团之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