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Thomas Cook托迈酷客携手复星旅文联合开发旗下两家自营酒店
  • Thomas Cook托迈酷客携手复星旅文联合开发旗下两家自营酒店

    时间:2019-01-22 17:33: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Thomas Cook托迈酷客携手复星旅文联合开发旗下两家自营酒店。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1日电(殷立勤)20日,全球领先的休闲度假集团ThomasCook与全球家庭休闲度假引领者复星旅文在中国的合资企业ThomasCook托迈酷客,今日正式宣布将新增两个酒店项目以进一步扩大其在中国自营酒店品牌的投资组合,包括旗下亚洲首家精品酒店品牌Casa Cook。

    Thomas Cook集团首席执行官Peter Fankhauser与复星旅文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钱建农代表双方签署联合开发备忘录。此次签约,包括位于丽江FOLIDAY自然人文国际度假区的Casa Cook精品酒店和太仓FOLIDAY阿尔卑斯度假小镇的Thomas Cook Sunwing晴乐湾家庭度假村。两家酒店将由复兴旅文开发建设,Thomas Cook托迈酷客运营管理。

    此前,Thomas Cook托迈酷客已与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梦东方集团签约,联合开发浙江嘉善、湖南衡阳两家Thomas Cook Sunwing晴乐湾家庭度假村。

    至此,本次签约将会成为Thomas Cook托迈酷客自营酒店品牌发展的里程碑,在休闲度假酒店精细化运作下,构建中国市场差异化竞争力。同时,基于复星旅文度假村、旅游目的地、基于度假场景的服务及解决方案三大业务的运营,为复星旅文打造全球家庭休闲度假的需求提供多元酒店品牌入驻选择。

    本次签约的两家酒店将成为复兴旅文的旗舰项目。Casa Cook酒店位于云南丽江总面积达35000平方米的FOLIDAY自然人文国际度假区,覆盖了酒店度假村、亲子主题活动、国际高端客栈群、Club Med全球雪域旗舰店、户外运动等。Thomas Cook Sunwing晴乐湾家庭度假村将布局在上海1小时生活圈的太仓FOLIDAY阿尔卑斯度假小镇内,145000平方米的小镇涵盖了度假村、文化演艺、冰雪世界、主题乐园等。两家酒店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幕。

    本次签约的两家酒店品牌,均隶属于Thomas Cook集团酒店及度假村部门,该部门旗下的8个品牌在欧洲、中东和亚洲运营管理近200家酒店,包括广受欢迎的精品酒店品牌Casa Cook和创新性的Cook’s Club。

    Thomas Cook是全球领先的休闲度假集团,也是世界上历史最久的旅行社,拥有175余年历史,覆盖主题度假旅游产品、度假村和酒店、自有品牌航线三大业务板块,运营着16个客源地的市场零售渠道。Thomas Cook在中国的合资公司成立于2015年,客户数量在2018年增长了8倍,通过战略合作及自建分销渠道,已为产品和服务打下成功基石,未来将助力Thomas Cook托迈酷客实现业务增长,达到与Thomas Cook其它核心客源市场同等的规模。

    Thomas Cook集团首席执行官Peter Fankhauser在签约仪式中表示:“与复星旅文合作开发的新旗舰酒店,将由我们的中国合资企业全面管理。我们将强强联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独具竞争性的度假体验。非常高兴能够与复星旅文联合推出我们旗下的自营酒店品牌,以实现Thomas Cook托迈酷客的长期目标,这也是我们在中国实现市场增长战略的核心。”

    复星旅文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钱建农在签约仪式中表示:“复星旅文与ThomasCook的战略合作发展迅速,Thomas Cook托迈酷客的业务进展也非常顺利。今天我们增加了度假村酒店业务,使复星旅文的度假村业务又增加了新的产品。基于双方的企业实力,这种战略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提升复星旅文在旅游目的地开发的精准定位,两个新品牌的引入也高度符合我们现有投资组合。” (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