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品玩初春第一味 上海梅花节向市民开放
  • 品玩初春第一味 上海梅花节向市民开放

    时间:2019-02-14 17:58:58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

      航拍海湾国家森林公园里梅园一角

      赏游年关第一花,品玩初春第一味。新春来临之际,在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东方美谷”第六届上海梅花节正式向市民开放,展期历时47天将持续至3月24日闭幕。

      本届梅花节主办方为市民游客打造了一份赏梅日历,带领大家在不同时节的三条赏梅路线中走遍2000亩梅园,观赏4万株梅花。

      其中,1月上旬至2月上旬,在海湾国家森林公园的梅园东部室外梅花景观,观赏大花江梅、寒红、淡寒红等江梅型梅花。

      2月中旬至3月中旬,在梅园西部中花梅花花海区,观赏朱砂品种群的鸳鸯、铁骨红,宫粉品种群的粉口、浮牡丹,绿萼品种群的小绿萼、大花绿萼,玉碟品种群的月宫殿、八重茶青等中花品种。

      游客在梅园拍照留念

      梅园内的梅花特写

      3月中旬至4月上旬,在梅园中部晚花梅花观赏区,观赏杏梅品种群的丰后、贵妃,洒金(跳枝)品种群的鬼桂花、单瓣跳枝,美人梅品种群的美人梅等晚花品种。

      据园方工作人员介绍,梅花的盛放期约为2月下旬,届时2000亩梅园、4万株梅花将呈现出春意盎然、姹紫嫣红的美丽景致。

      航拍海湾国家森林公园里梅园一角

      海湾国家森林公园里梅园一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