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班首日阴到多云
  • 上班首日阴到多云

    时间:2019-02-14 17:50:13  来源:劳动报  作者:

    春节假期结束,今天又是上班日。记者昨日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申城今天以阴到多云为主,节后阴雨天气仍将继续。

    昨日白天,申城仍然维持有时有小雨雪的天气,气温低迷,早晨全市气温大多在1-3℃,白天全市最高气温普遍在3-5℃,其中徐家汇站最高气温止步于4.3℃,全天温差小,体感湿冷。

    今天是节后工作首日,天空状况较昨日略有好转,上海以阴到多云为主,但部分地区还是会有短时小雨或小雨夹雪出现,北到东北风3-4级。预计最低气温在2℃左右,白天气温略有回升,最高气温在6℃上下。

    预计未来一周,冷暖空气活动频繁,上海将多阴雨天气。周二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0℃左右,周中期气温基本稳定在6-9℃之间,周末随着冷空气南下,降水有间歇,气温下降。(劳动报记者 罗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