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Silk'n 16日在沪推出多款新品
  • Silk'n 16日在沪推出多款新品

    时间:2019-02-19 17:37: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17日电 香港伟博贸易有限公司代理的以色列家用美容仪领导品牌Silk'n(丝可)16日于上海进行2019新品发布。

    据悉,本次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品 Silk'n Toothwave 射频电动牙刷、Silk'n Tightra 女性紧致仪、Silk'n Facetite2.0 林允联名款款三源射频美容仪,Silk'nFlash Go Pro HPL脱毛仪和Silk'n Young脉冲光脱毛仪 。

    活动现场,Silk'n与天猫国际达成新品合作,为广大爱美女性提供更加便捷的贴心服务。

    除了新品发布之外,本次发布会现场与时尚护肤美妆品牌JUNPING达成了联名合作款。JUNPING不断在全球发现更新、更好的天然原料,并将先进科技引入天然护肤体系,希望带给消费者一种科学、简单和高效的生活方式,并结合全球核心技术与优质原料,为中国打造高品质美妆护肤产品。(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