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松浦大桥今起上层封闭施工 禁止机动车通行
  • 松浦大桥今起上层封闭施工 禁止机动车通行

    时间:2019-02-23 18:04:44  来源:解放网  作者:钟晖

    今天零点起,松浦大桥大修工程上层桥面正式进入一年的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松浦大桥上层主桥面及引桥将进行全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同时开放下层引桥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

    松浦大桥是黄浦江上的第一座大桥,是连接320国道的公铁两用桥梁,建成至今已经40余年。

    松浦大桥大修工程分两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为2017年7月至2018年底,先实施下层行人和非机动车道的改建;第二阶段为2019年初至2020年初,封闭大桥上层进行公路桥面拓宽改建,预计2020年初竣工。

    目前松浦大桥下层施工已基本结束,从2月23日零点起将进入第二阶段的全封闭施工关键期。

    松浦大桥上层封闭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机动车可绕行G15高速松浦二桥或松卫北路松浦三桥。非机动车改由下层专用通道通行。

    上层桥梁将从2车道将拓宽至6车道,大幅提升上层公路的通行能力。通过既有桥梁的维修、涂装、景观照明等施工,提升松浦大桥的整体景观形象,更好的融入黄浦江及松江区整体规划中,重新焕发黄浦江第一桥的风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