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迎来今年最大访问港邮轮 2400余名入境游客
  • 上海迎来今年最大访问港邮轮 2400余名入境游客

    时间:2019-02-23 18:07:45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周楠

    昨天早上,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迎来今年最大访问港邮轮“玛丽女王2号”。为迎接2400余名入境游客,在素有“东方之睛”美誉的邮轮港客运楼大厅内,一场别开生面的欢迎仪式令外国友人们倍感难忘――这里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舞龙舞狮、戏曲风采等传统文化表演,更有罗泾十字挑花、友谊剪纸、大场易拉罐画、淞南蛋雕、高境布艺堆画等宝山非遗项目,以及上海市工人文化宫带来的龙凤字、中国结、面人、糖画、剪纸、空心字、灯彩、草编、柳编、剪影等非遗项目展示。

    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友农介绍,今年年内,全国首家邮轮进境免税店将在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开业,规模将达到1700平方米,其中两个航站楼各850平方米。这将带给入境游客更好的上海购物体验。未来五年,宝山邮轮经济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力争在“十三五”期间进入全球邮轮母港第一方阵,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一流邮轮母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