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生活垃圾分类新风 废物箱的小变化你发现了吗?
  • 生活垃圾分类新风 废物箱的小变化你发现了吗?

    时间:2019-03-20 15:42:32  来源:东方网  作者:柏可林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3月19日报道:随着《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日期的临近,垃圾分类这个新时尚在上海街头已蔚然成风。为了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社会宣传,规范重点区域废物箱分类标识,本市于近期开展重点区域废物箱顶部加贴垃圾分类标识工作,以更醒目的标识引导市民分类投放,营造全民分类投放良好氛围。

    本次废物箱标识加贴工作,是在废物箱顶部加贴垃圾分类标识,是废物箱精细化管理的进一步拓展。顶部标识更醒目、更易识别,市民可以多角度、多方位辨识垃圾分类标识,便于市民准确分类投放。新标识还增加了垃圾分类宣传标语,充分发挥了废物箱作为垃圾分类宣传阵地的功能,营造全民分类投放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做好废物箱标识的维护更新工作,上海将加强监督巡查,确保标识规范、美观,彰显上海作为国际一流城市的风采。

    下一步,本市环卫部门将继续加强废物箱的精细化管理,提高保洁水平,确保公共区域废物箱箱体干净整洁美观,打造环卫设施新形象,积极落实废物箱精细化分类收集,推进生活垃圾全程分类体系建设,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市容环境保障工作,如遇废物箱标识破损、脏旧情况,及时和相关部门联系,并做好生活垃圾的分类投放,共同打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