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创意向江西输出 雷公坳产业园搭建沪赣文体融合之桥
  • 上海创意向江西输出 雷公坳产业园搭建沪赣文体融合之桥

    时间:2019-03-20 15:43:11  来源:东方网  作者:程琦、通讯员朱蕾

    东方网通讯员朱蕾3月19日报道:上海和江西都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长江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动沪赣两地文化体育产业更高层次、更广范围的交流与合作,今天,“浦水赣江文体融合”产业沙龙暨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项目推介会在上海八号桥艺术空间举办。

    近年来,沪赣两地的合作交流一直非常密切。上海在文化体育产业方面优势明显,既有F1中国大奖赛、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等世界顶级赛事活动,也有以八号桥为代表的文创园区品牌服务商以及久事体育、洛克公园等体育行业优质运营服务商。

    雷公坳文体产业园效果图

    2019年,曾打造沪上知名文化创意产业园区8号桥的上海八号桥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将品牌、管理输出到江西南昌,与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开发运营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

    雷公坳文体产业园效果图

    今天,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项目来沪推介。据悉,新打造江西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将上海优质的文化体育资源引入江西,是上海文化体育产业主动走出去的重要一步,也为沪赣全方面合作注入了新的内涵。

    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原为雷公坳服务区,位于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约为204亩,周边辐射新建区、红角洲、红谷滩、经开区等经济板块,是通往机场、昌九高速等多条高速的交通要道。园区规划八大功能分区:运动训练场馆区,实景娱乐互动区,艺术培训体验区,文创办公孵化区,餐饮零售商业区,水中健身体验区,时尚运动休闲区,康养休闲生活区。

    据悉,江西首个专业儿童马术俱乐部、首个智慧体育集中体验馆、首个青少年国防体育营地、首个体育主题酒店、首个运动康养中心、首个运动主题餐厅群等江西首创的项目将在这里落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