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南翔馒头店上新:这一口,是春天!
  • 南翔馒头店上新:这一口,是春天!

    时间:2019-03-20 15:41: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8日天地万物,随四季更替,故古人有云:不时不食。南翔馒头店豫园旗舰店采撷春季独有的馈赠,汇聚春季时令食材:鸡头米、香椿、春笋、马兰头、春韭、时令菌等,3月8日起全新推出八道春季限定菜品,让人坐赏豫园春色芳菲的同时,更可一尝春日盛宴滋味。

    “三伏池塘沸,鸡头美可烹,香囊连锦破,玉指播明珠”指的便是素有“水中人参”之美誉的鸡头米。店内严选苏州葑门的新鲜鸡头米,与现剥河虾仁搭配,口感层次丰富,味型自然清新。

    春笋作为春季特有的食材之一,集鲜、嫩、爽、脆于一身。在南翔馒头店内,则可一笋双吃:油焖虾籽春笋,采用经典油焖烹饪手法,将质嫩、色白的黄泥笋与虾籽搭配,爽脆之余使春笋的鲜味更出色;瑶柱浓汤煨春笋,以瑶柱、春笋及娃娃菜为主,精心煨制,汤头浓郁鲜美。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春季菜单在传承经典之余,更创新性地融入了西餐元素,将金黄酥脆的马苏里拉芝士球与新鲜香椿结合,制作而成的“香椿芝士球”,将浓郁芝士香与纯正香椿香混合得恰到好处,一口咬下去更有芝士拉丝不断的乐趣。(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