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农发行南汇支行团支部近日开展学雷锋活动
  • 农发行南汇支行团支部近日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9-03-20 15:41: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7日电 为让青年团员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农发行南汇支行团支部以“学雷锋,做义工”为主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带领青年团员在银行附近的街道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团员们不怕脏,不怕累,不回避,不嫌弃,手持塑料袋、扫帚和铲子等清扫工具,沿途在社区街道认真清扫枯树叶、碎纸屑、垃圾袋等杂物,为社区居民能够拥有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献出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社区环境变的整洁、美观,更是让青年团员提高了思想觉悟,学习到了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崇高理念,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之处。(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