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招商银行上海塘桥支行绿色通道解燃眉急
  • 招商银行上海塘桥支行绿色通道解燃眉急

    时间:2019-03-23 23:08: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1日电 “我非常感谢贵行,培养和教导出这么一些具有解决问题能力的团队人员,遇事既灵活又有原则,与时俱进,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事……”近日,招商银行上海塘桥支行收到了一封表扬信,信中客户连连称赞招行“雪中送炭”式的服务,帮助她和家人解了燃眉之急。

    事情还要从上个月说起。新春佳节刚过,塘桥支行的业务正紧张而有序地开展着。此时,厅堂走进来一位神情焦虑的阿姨,她眉眼间透露出不安,与周围还沉浸在节日喜悦中的其他客户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察觉客户的异样后,正在大堂巡视的运营主管姚康立刻上前询问。经过一番沟通后得知,客户李阿姨的爱人在大年初三突发心梗,被120救护车送到了支行附近的医院抢救。高额的住院及治疗费用在短短几天内差不多花光了李阿姨能支配的所有资金,只剩其爱人许先生名下的一张定期存单。令李阿姨感到一筹莫展的是,存单系一卡通内资金移存开立,需移存回一卡通才能支取,然而移存业务需要本人前来网点进行办理,许先生还在医院住院,根本不可能前来网点。

    鉴于许先生的特殊情况,姚康一边安抚李阿姨,一边寻找解决方案。了解到许先生虽然卧病在床,但是意识清醒,于是决定为许先生开辟“绿色通道”,由网点工作人员上门办理见证委托业务。支行行长和区域运营总经理在获悉该客户的特殊情况后,也对该笔业务办理方式特别支持,迅速完成了各项审批流程。

    第二天一早,在李阿姨的带领下,网点工作人员来到医院,指导许先生填写委托书,办理完上门见证委托。随后,李阿姨凭委托书再次来到支行,很快办理好了移存和支取业务,多日以来的烦恼终于得到圆满解决。

    近日,许先生的情况已有所好转,病情基本稳定,李阿姨便亲自将表扬信送到了支行,向工作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其实,这只是招商银行上海塘桥支行践行“因您而变”服务理念过程中的一件小事,却得到了客户如此真诚的赞誉,令员工十分感动。(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