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农发行上海分行近日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 农发行上海分行近日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3 23:08: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1日电 农发行上海分行12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会议。

    会上,分行党委书记曾绍姿同志作重要讲话,提出要求:进一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及存在的不足;以政治建设为根本,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并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锐意改革,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和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用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为上海分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行纪委书记唐亮同志在会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式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向纵深发展,努力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障。并提出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做好“派驻改革、巡视整改、标本兼治”三篇文章,聚焦脱贫攻坚,强化政治监督,深入纠治“四风”,严查腐败案件,创新体制机制,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由曾绍姿同志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讲话,各行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服务脱贫攻坚责任书》。(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