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德国奢侈品牌橱柜商Warendorf瓦伦多夫进入重组程序 迎接有实力的新买家
  • 德国奢侈品牌橱柜商Warendorf瓦伦多夫进入重组程序 迎接有实力的新买家

    时间:2019-03-23 23:08: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2019年3月11日德国奢侈品牌橱柜商Warendorf瓦伦多夫在德国已进入法院指导的重组以及申请进入债权人保护程序。工厂的运转照常进行。此事件的背景是双方合伙人就未来的投资未达成一致。

    为了使公司正常的运营,迎接2019年更大的生意额,瓦伦多夫决定重组股权,通过法院申请能更快加速重组进程,为公司提供更好的股权结构。瓦伦多夫设在全球各地的销售公司没有受到影响。

    Warendorf瓦伦多夫是继Astracast、British Ceramic Tile和Better Bathrooms之后,在过去三个月中第四家进入管理的主要KBB供应商。Warendorf 瓦伦多夫的Die Küche GmbH于周一(2019年3月11日)在慕尼黑地区的慕尼黑地方法院提起破产诉讼。明斯特法院(The Münster court)已任命重组专家普卢塔・雷希特桑瓦尔茨有限公司(Pluta Rechtsanwalts GmbH)的Stefan Meyer,为临时破产管理人。

    Stefan Meyer(瓦伦多夫现任CEO)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目标是找到更好的投资方。订货单上的未来出货量填写得很好,员工也很有动力。这些是未来几周的良好基本条件,也是公司即将进行的重组原因。”

    重组专家普卢塔公司还证实,工厂运作保持良好状态,正常的业务运作继续,能继续履行对客户及供应商义务。在未来的几个月,订单已经满额。本次申请管理的目标是为了重组和更换投资者。

    目前Warendorf 瓦伦多夫在中国雄心勃勃,陆续签下很多的知名项目。这一点可以从2019年瓦伦多夫的订单生产量有非常明显的大增长。到目前为止,股东们一直在积极配合公司的发展,并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然而由于2018年底以来,股东方之间未能就进一步的必要的投资达成共识,因此被迫启动一个重组股东进程。这样的重组进程能加快新买家的进入。

    纳入政府重组程序,可以保障工厂未来订单生产,加速新买家的进入。这个过程会非常的短暂,据有关消息透露,有更大更有实力的建材集团及大型中资集团都有意收购瓦伦多夫。(完)

    关键词:奢侈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