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农发行上海分行营业部近日举行“迎三八包饺子”活动
  • 农发行上海分行营业部近日举行“迎三八包饺子”活动

    时间:2019-03-23 23:12:2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9日电 “三八”妇女节之际,农发行上海分行营业部工会在食堂组织了一次温馨而又热闹的集体包饺子活动,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活动,气氛活跃,其乐融融。

    下午14时,活动准时开始。几位“高手”亲自讲解并现场示范包饺子的方法,“新手”们围聚在一起认真学习,跃跃欲试,完成作品后还进行了现场评比,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了餐桌,广大女职工们品尝到了美味的劳动成果,也感受到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和集体的关心温暖。

    本次活动以简朴务实、厉行节约为原则,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加了同事间的沟通和感情,为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办了实事、办了好事,增强了营业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饱满的干事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共同推动营业部各项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