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沪上展览新打卡地:"萌"主带你穿越老上海 毕加索真迹来了
  • 沪上展览新打卡地:"萌"主带你穿越老上海 毕加索真迹来了

    时间:2019-03-26 19:11:40  来源:东方网  作者:

    最近,上海看展又多了不少新去处:油罐艺术中心teamLab上海首展、Hello Kitty主题馆登陆上海滩、艺术界的“网红”草间弥生携40余件大作来沪、毕加索81件经典作品让你一饱眼福、草婴书房展示手稿原件……让沪上这些展览开启你的春日美好时光吧。

    沉浸式全景新体验 Hello Kitty开启上海滩时光之旅

    地址:南京东路829号上海世茂广场L6、L7、L8三层

    时间:3月29日起

    票价:140元起

    红墙粉瓦间,透出一丝不同的80年代。和幸福里门口的Kitty大爷下一场围棋、拜访白富美Hello Kitty的家、去幸福区第二小学看看礼仪小标兵的美乐蒂同学、偶遇在幸福花园散步的大眼蛙同学......国内第一座室内上海滩主题的Hello Kitty主题馆于3月底开放,总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以30年代、80年代及现代三个不同年代的上海特色文化为背景精心打造。

    馆内的Hello Kitty、美乐蒂、酷企鹅、大耳狗、大眼蛙、布丁狗等卡通明星将化身为“上海滩时光之旅”中的人物角色,为游客们带来萌动上海的沉浸式体验。主题馆还与上海诸多本土老品牌展开合作,开发出具有上海本地特色的Hello Kitty全球限定系列产品,且很多跨界合作产品只在馆内限量发售。据不完全统计,主题馆囊括了数百种最新Hello Kitty周边产品,让所有喜欢Hello Kitty的人都能将这一份欢乐带回家。快带上孩子,相约好友,一起感受可爱又摩登的上海魅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