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芊昙22日在沪推出全新升级的芊昙保湿面纸
  • 芊昙22日在沪推出全新升级的芊昙保湿面纸

    时间:2019-03-26 19:10: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5日电 芊昙22日在沪推出全新升级的芊昙保湿面纸,与万千妈咪分享从纸巾给宝宝带去的爱与呵护。

    一般的纸巾质地粗糙干燥,在肌肤表面摩擦会对肌肤产生机械损伤。相关负责人表示,芊昙采用进口的日本最新的无荧光剂污染的保湿乳,喷施在全木浆生产的原纸上,利用木浆纤维氢键结合力的天然吸附特点,将保湿乳液吸附在纸纤维的表面,使用时无痛舒适,同时有效地给予皮肤滋养和保护。

    除了保湿效果强以外,芊昙保湿面纸广泛听取使用者的意见,改正了一般纸巾不足之处。芊昙保湿面纸不仅尺寸更大、韧性更强,同时能够干湿两用,有效地提高了面纸使用效果和使用范围。

    会上还邀请到中国福利会和宋庆龄幼儿园代表嘉宾、颠颐幼儿教育集团代表嘉宾及芊昙全国经销商代表。同时,主办方现场向中国福利会、宋庆龄幼儿园和颠颐幼儿教育集团旗下托育园进行了“芊昙保湿面纸”产品捐赠。(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